11 April 2008

表姐的结婚晚宴

终于,表姐的结婚晚宴到来了! 真开心啊!
终于,再终于,可以穿哪天买的晚礼服了! 真是...
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啊! 就是.. "爽"! 呵呵~
爸今天做工比较晚回,所以我跟妈就搭小舅的车
下酒家先.阿girl(我另一个表姐)今天穿的真不一
样! 是美的咯! 到了酒家, 我和阿girl就不停的拍
照.谁叫我们是自恋狂呢? 我还真没想到连小舅
也爱自拍的啊! 哈哈~ 除了大舅母和大舅之外,
我们算是最早到的了!因为我们有工作做咯!
我们一到了摆喜酒的那楼时,一进门不知为什么
我终觉得那些服务生一直看我们的! 我们又捕
不是说穿得很阿莲. 哈哈! 时间差不多了, 开始
有人来了.我们要开时做工了.要帮忙受红包和
点名咯.人越来越多,超忙的. 忙了后, 晚宴要开
始了, 辛娘和新郎要进去咯.今天表姐真是美暴
了! 表姐夫当然更是不用说啦~ 超帅的! 哈哈~
要是表姐知道我说这句, 不知道会不会吃醋叻
厚? 咔咔! 他们最可爱的地方当然还是.. 他们
都一样..."矮" 啊! =P 晚宴开始了, 乐器的拌奏
.. 真辛福! 我还真没想到, 表姐结婚的日子, 竟
然是大舅母的生日, 表姐还特地叫了思议说出
来呢! 大舅母忙表姐的婚礼忙得都忘了.搞得她
感落泪呢! 真感动,我跟阿girl都差点被弄哭呢!
我和阿girl最期待的当然还是晚宴完后的拍照
时间咯! 就像去年表哥的晚宴一样,我们拍了很
多全家副. 有高笑的, 也有formal的. 今晚真是
无比的快了!*有这个形容词吗? 哈哈 ~

LOLS, just feel lazy to blog in English. So, I
guess I`ll use chinese to blog start from todae.
Sorry for those who don't understand chinese.
Especially my darling, Lus'.

*Don't be too worry, I think I still will be
using English for some special/school days
blogging*

love for all -
AL'